我從來沒有算命的經驗,算命老師、廟裡求籤、塔羅牌,我是一次都沒算過。不過雖然沒算過,我自己覺得我的命很好啦,我也一直相信我會一輩子好命下去,我也會一直都惜福。

今天在帆船的網誌上看到這個算命的網站,覺得好有趣,趕快去算算看。

來算命囉

我算了我和老公的,還頗準的喔。

我是智慧的鑽石命,講究誠信,有禮貌,生活優雅有情調,對生活品味很重視。
(真的很準呀,就是太愛裝優雅,太重視生活品味,所以很會亂花$$哩)
有關愛情方面說到,我"很容易第一眼就確定喜不喜歡一個人"。
(還是準呀,我談戀愛的對相都是一見鍾情,什麼二見鐘情、日久生情在我身上不太可能發生,我和老公也是一見鐘情哩)

老公則是松樹命,是陽光下的松樹喔,有魄力個性獨立自主,積極進取,沒有依賴心。
愛情方面則是疼老婆的好男人喔。 (準啦準啦)
財運方面有一句話很中我的意,”您天生比較精明,不會在不必要的地方花錢,但是您對於身邊的異性卻比較捨得花錢。如果以一生的時間來衡量,您今生大部份的財富會被您拿來繼續投資,或是犒賞自己以及身邊的人。之後,這些財富大半會遺留給身邊的異性。 " (老公對於我要買東西一向不小氣,我每次提到一個喜歡的東西,老公都一句話:去買呀。可是這裡還提到,他會留很多遺產給我ㄟ,聽起來真令人心動,不過我們討論過,我要比他先回天家啦,所以用不到遺產了,那麼,錢還是現在兩人一起快樂的花吧)

p.s.為了避免我爸媽不小心看到這裡,強調一下,我們當然會努力存錢,量入為出,該花則花,該省則省.........

老公的部份有提到財運,可是我的都沒有,我就很懊惱,我也想知道一下我的財運嘛
老公就說:都是鑽石命了,還需要財運幹嘛
也對,有道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