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晚餐其實不太好料理,有時太多,有時太少。

我的手藝又不好,常常都不知道該煮什麼好,每天都在想明天要做什麼菜呢,很煩惱。

我最喜歡煮一道菜,煮多一些,有蔬菜有肉,什麼都有了。

這道泰式酸辣雞丁,我煮了四人份,一半晚餐吃,另一半就是我和老公第二天的午餐。

材料:去皮去骨雞腿肉、芹菜、紅蘿蔔、玉米筍

調味料:少許海鹽、chilly coriander sauce

作法:材料通通切丁,加一點點橄欖油和海鹽拌抄,最後再加chilly coriander sauce悶一下。

酸酸辣辣還滿好吃的,這種現成醬料對我這種烹飪新手還滿管用的。

以前在台灣都是吃五榖米飯,但現在超市只買得到二種米,白米和糙米,我不太喜歡吃糙米,所以現在都吃白米,不管白米吃多也不好啊。同事最近告訴我一家很大的印度連鎖店,聽說裡面什麼榖類都有,可以自己配,下次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