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教會有中秋晚會活動,我們小組表演默劇和唱歌,今晚要排演,可是我上了一天班,好累,不想去,我是表演唱歌,比較沒關係,但老公是默劇的男主角,不去不行的,所以只好請老公自己去。

老公去教會之前,先去超市買點東西,結果沒多久,我接到老公的電話,說他在超市買完東西後,車就發不動了,他沒帶手機,要我先打個電話給教會的朋友說今晚可能沒辦法去了,然後他會走路回來。還好,超市離我們家並不會太遠。

結果教會的朋友非常熱心,一接到我的電話,馬上就說要來我家接老公,並且會一路上注意一下有沒有看見老公。

教會朋友幾分鐘後就到了,再過一會兒老公也走回來了,他就先接老公去教會了。

排演結束後,其中幾位男性會友非常熱心,都說要來幫忙,他們怕我一個人在家等會害怕,還說要把太太們送來我家陪我聊天,先生們去修車。

老公實在不好意思麻煩這麼多人,堅持請家中有孩子的先回家,只留一位懂車子的先生幫忙看看,但試了好幾回,還跑了幾趟拿工具,車子仍然不動如山,十一點時,他們就先送老公回家,車子明天再想辦法。

還好我們家的位置非常好,我可以走路上班,就算幾天沒車,購物也不成問題。

非常感謝在教會遇到這麼多的好朋友,平時一起分享快樂悲傷,我們一遇到困難,每個人都馬上伸出援手,一點都不怕麻煩,我們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