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Ivy請我們去吃炒米粉,真開心,因為我自己不會炒米粉,真是太好吃了。

吃飽飯還看了”康熙來了”和最近聽說很紅的”白色巨塔”,我們家沒有裝第四台,很久沒看中文節目,好懷念喔!

家裡有兩條香蕉放到很熟了,因此想做香蕉蛋榚,和Ivy借了做蛋糕的工具回家。

做法是參考愛廚:http://www.euphocafe.com/recipe.asp?rid=244,只是我把一部份的植物油換成奶油,覺得會比較香吧,然後把份量加倍,做了兩條蛋糕,一條請Ivy他們吃。我沒有加核桃,因為我和老公都不是很愛有加核果的蛋榚。

剛出爐就覺得好香喔!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成功,因為口感不是軟棉棉的,而是比較紮實,可是味道很好,我不是很愛吃像香蕉這種沒有水份的水果,但做成蛋榚就覺得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