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Doris色彩繽紛的花園,就知道春天來了,還有一顆結實纍纍的檸檬樹


Doris為Si-eng做的愛心蛋糕喔

今天是Si-eng五十歲的生日,Doris邀請了我們幾位朋友晚上去他們家吃火鍋,但是她說是秘密,不能讓Si-eng知道。

不讓壽星知道大家要幫他過生日,後果就是讓壽星非常的surprise,因為客人到時,壽星還穿著內衣在家閒晃…….,然後壽星就變成全家最忙的人,趕快去換衣服,然後到處找吃火鍋要用的延長線。我想,以後還是不要給人家這樣surprise比較好……

壽星真的很忙,先是大兒子打電話來說車子開到一半沒油了 >_<,老爸趕忙帶著汽油去救兒子,一會兒是小兒子要參加活動了,爸爸要送他出門,結果,我們大家都吃完第一鍋時,壽星根本還沒上桌!

今天的火鍋晚餐,真的是熱鬧又好吃,Doris買了好新鮮的牛肉和魚,Andrea調製了好美味的醬料,還有久違的魚餃、蛋餃和各類丸子,我吃了好多喔!

Doris還親手幫Si-eng做了一個好漂亮的愛心蛋糕,看起來根本像是店裡買回來的,是巧克力加黑櫻桃口味的,實在是太…..好吃了,比店裡賣的還要好吃,Doris做的蛋糕真的很專業。

在紐西蘭的生活很單純,但多了很多與好朋友的社交活動,這樣和朋友們聚在一起,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