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明天,我們來紐西蘭就滿一週年了!所以今天晚餐我們去吃韓國烤肉小小慶祝一下。貨真價實的韓國烤肉喔,因為是韓國人開的店,到地又好吃喔!

回想起去年告別工作、整理東西,做許多移民前的準備,心情其實還是有點複雜,不過,我們都不後悔這個決定,人生中總要有點起伏變化才有趣。

我同事常常問我:你們怎麼會想到離開自己家鄉的一切來這裡重新開始?我總說:人生中有機會能嚐試新經驗是很棒的。

我們小倆口在紐西蘭,互相照顧、互相扶持,一起適應新生活,一起結交新朋友,快快樂樂的渡過了在紐西蘭的第一年。

以前在台灣,生活除了上班忙碌和假日睡覺外,好像沒什麼新鮮的,在這裡,我們體驗了新生活,我們細細品味生活中柴米油鹽的快樂,發現原來很多以前沒有接觸的生活鎖事,其實是很有趣的。

新生活,不但沒有讓我們產生爭吵,反而連小摩擦都變得很少,因為我們放慢腳步,懂得互相包容,同心努力生活。

老公,一起加油喔,未來我們一定會繼續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