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在玩Secret Santa的遊戲,就是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在聖誕節前的兩週,Secret Santa要想辦法對你的小主人好。

我從高中以後就沒玩過這個遊戲了,以前在學校時好愛玩喔,我以前讀教會學校,聖誕節氣氛很濃,大家都好愛玩這個遊戲了,每天都期待著驚喜。

我星期二準備了一包巧克力給我的小主人,就放在她的櫃子裡,還留個小紙條給她,結果她打開櫃子的那時,我剛好也在休息室裡,她好興奮,還現給我看,當場打開問我要不要吃,我都不知道該有什麼表情。

我今天是準備了一盒草莓給她唷!

我的Secret Santa也很可愛,她星期二送我四根色彩繽紛的棒棒糖,綁成一束花,昨天送我一盒精緻的巧克力,可是她都不是放在我的置物櫃裡,她都放在我櫃台,讓我一上班就看見,哈哈!

每個人都神秘兮兮的,很有童年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