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Arden的總公司上課,最近課程很多,十個人左右的小型課就在總公司上,全奧克蘭區的訓練就會有70~80個人,人數太多,因此都在City的五星級飯店上課,環境好,食物佳,哈哈。

上課的好處就是,舒舒服服的坐一整天吹冷氣,早茶午餐午茶被美食餵得飽飽的,而且課程還真是豐富有趣,每次上課都覺得收穫很多,我也漸漸習慣每次都只有我一張東方面孔,還有另一位manager是韓國人,不過她算是資深,並不是每個訓練都會來參加。

今天上課是從9:30~3:30,比平時輕鬆,回到家還可以窩在沙發上看閒書,真好。

其實我上這個班除了錢多事少離家近,好處真的不少,每次上課都會拿到好多免費的新產品先讓我們用,而每2~3個月,就會讓我們任選6000元左右的全新產品,我個人對化妝品較沒興趣,都選保養品,保養品多到用不完,都選些我媽媽婆婆可以用的,讓她們也一起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