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先生最近很重視飲食健康,一星期大約只吃3次肉,平時都以蔬菜水果為主,買東西都詳細閱讀營養成份,不買熱量、脂肪、糖分高的食物,這讓我煮飯時超頭痛的,都是青菜,我也變不出什麼花樣,只好今天炒、明天川燙,不然就是煮麵或稀飯。

有沒有人會只用蔬菜煮出變化多端的美食,但也不能太難或太複雜,教教我吧!

我個人還是美味比健康重要啦,可是老公真的很厲害,他只會偶爾嘴饞跟著我吃一點洋芋片,不然他的零食都是很難吃的蘇打餅乾,我嚐過,真是沒吃過那麼難吃的蘇打餅乾,因為少油少鹽,沒什麼滋味,老公卻說愈吃愈香。

更厲害的是,去吃麥當勞時,他真的可以坐在那裡看著我吃,而且完全無動於衷!想當初,我們兩個有事沒事就吃麥當勞,兩個人吃完一桶肯德基全家餐也沒問題,現在變成他坐著看我吃,讓我也沒什麼興趣吃了。

對我來說比較難,要吃得健康,但我更要美味呀,只能儘量配合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