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陽光普照。

上午去教會,今天的講題是”Overcoming disappointment”,講得很棒,收穫很多。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心中都要抱著希望,相信禱告的力量。

去超市買完東西回家後,都快二點了,老公打了電話去成人主日學請假,已經連請二星期假了,有些不好意思,但最近我和老公對於這類課程和聚會都有些提不起勁,ㄟ…..就是偷懶啦。

煮個麵吃完午餐,外面的天氣轉為陰雨,這樣的天氣,睡午覺最過癮了,來到紐西蘭後,我老公很少有機會能睡午覺,於是我們帶著飽飽的肚子,興奮的心情去睡午覺,因為心情太好了,還聊了一會兒才睡。

一覺睡到五點多起來,趕快洗澡準備晚餐,今天要去老公弟弟家聚餐,婆婆魯了一隻鴨,弟媳炒了菠菜,我則準備了一盤蝦仁炒蛋、酸甜高麗菜再加上一個自己烤的焦糖蘋果蛋榚。

準備晚餐還發生了一件糗事,我們家用的是電爐,看不到火的。我開了爐,熱了鍋,放入了蝦仁,可是過了十分鐘,蝦仁一點都沒有變紅的跡象,可是我能感到陣陣熱氣,等了五分鐘,蝦仁仍是不變色,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開著A爐,鍋子確放在B爐上煮,真是.....。也因為我豬頭的原因,晚餐遲了15分鐘開飯。

婆婆說我炒的蛋有些硬,因為沒有加水,炒蛋要加點水,炒出來的蛋才會嫩,我不知道炒蛋要加水ㄟ…….

我烤的蛋糕很受侄子們的歡迎,兩個人都各吃兩塊。吃完晚餐,我就在看兩個侄子玩牌,這兩兄弟,跟我們講話都講國語,有時會掺一點英文,可是兩人自己玩時,全都說英文,可能習慣了吧。然後我教大侄子如何洗牌,結果他剩下的時間就不玩牌了,都在練習洗牌的技巧……^^

今天電視上播”My Big Fat Greek Wedding”,之前看過,但很喜歡這部片,回到家跟老公又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