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沒有別的原因,就是懶…….

我們小倆口的生活依然快樂幸福。

生活型態的改變,網路已經不再是我的生活重心了,不會像以前在台灣時常常掛在網上,每天回到家,也不天天開電腦,只有偶爾上網一個小時左右,總是跑到熟悉的網站看看大家的生活,自己的網站,反而就讓它閒在那裡了。只有星期一這個完全屬於我自己的假日,我才會花一個下午隨心所欲的上網。

平時努力上班,最近很忙,快十二月了,愈來愈忙,每天都很累,好像永遠都休息不夠。回到家,有體力,就煮個美味的晚餐和老公一起享用,其實最近都是老公煮,我只把材料準備和和負責調味,老公負責站在廚房動鍋鏟。

我們現在也強迫自己運動,每週做一次瑜珈,常常下班覺得好累,會懶得去,但一做完,就全身筋骨舒暢,只是,老師叮嚀上課前最好不要吃東西,做瑜珈要空腹最好,因此,晚餐時間延到八點半下課後,都是去吃麥當勞或Burger King,不知道這樣運動還有沒有效果。

最近天氣好,日照時間常,我們也常常在黃昏時去走走路,雖然是黃昏,但太陽仍是好大呀,天氣好,走路運動的人很多,這樣走個一個多小時,心情很好呢。

假日,一週中最愉快的時光,結束和上帝的約會後,我們總是選家餐廳,吃頓美食,帶著飽飽的肚子散步逛街,再喝個咖啡或吃3球冰淇淋,一定要吃3球,只吃1球或2球都不夠過癮。最後再去grocery shopping,採買了大包小包之後,才滿意的回家休息。

最近真是很happy,因為夏天了,水果好好吃喔,前一陣子,水果就只有蘋果、香蕉、奇異果,偏偏我都不是很愛吃。最近,草莓又紅又大又甜,我最愛的orange(不是橘子,比較像香吉士),更是多汁甜美又便宜,我們兩個人一次都要買20幾顆才夠吃。還有韓國進口的超大梨子,一顆要台幣100多塊,雖然很貴,但實在太好吃了,每次還是忍不住買個幾顆來吃。

老公說,我一定是被豬附身了,生活中的重心怎麼都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