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紐西蘭三天了,在台灣,就是爸爸媽媽的小女兒,享受著大小姐的生活,下了南瓜馬車,我又變成了仙度瑞拉,再度開始煮婦生活。

仔細回想,這是我第一次當家庭主婦,之前一直有工作,夫妻兩人都忙,家事都分工合作,甚至總是老公做大部份,不過,現在我可是全職主婦!

之前都是一個禮拜吸兩次地板,擦一次灰塵,現在反正有空,隔一天就打掃一次,這兩天天氣不錯,每天都洗洗曬曬。

家事做完,再彈個鋼琴、看個書,泡壺茶,欣賞一下窗外的風景,原來仙度瑞拉的生活還挺愜意的!

比較煩惱的,莫過於料理三餐,我不討厭下廚,但不知道到底要煮什麼可真是困擾。買了一些牛骨,燉了一鍋牛骨高湯,再放冰箱去油,這樣未來三天只要加點蔬菜,就有湯喝了。回來第一天,去弟媳家吃,第二天,婆婆給我們一些包子,第三天,中午煮了一鍋南瓜飯,中餐晚餐都只要再炒個青菜就OK。

接下來又要吃什麼呢?我媽媽廚藝非常棒,看樣子"聰明媽媽就會有笨女兒"這句話沒有錯。

雖然悠閒,但不久後我可能又會覺得無聊,而開始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