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晴天的星期六喔!

晚上要去聚會,下午有事,但我又想烤個蛋糕晚上聚會時大家分享,只好一早起來,老公還在繼續睡,我在廚房忙著烤cheese cake,烤完了cheese cake,又開始做pancake準備待會兒吃brunch,怎麼我一整個早上好像都和麵粉和蛋搞在一起。

今天煎pancake時一心兩用,結果煎焦了兩片...........直接進鐵胃了..........

下午去看open home,這邊要賣的房子,都會選在週六或週日的下午,由仲介舉辦open home,時間是45分鐘或1個小時,我們一個下午大約看了5~6家的open home,外國人的房子真的就是整理的很有感覺,整體的佈置和整潔度,替房子加了很多分,讓人一看就喜歡,老公都要在旁提醒我,現在看到的是屋主的佈置,我們買到時是空空的喲!華人的屋子東西就較雜亂,好像也比較不愛惜房子,同樣的屋齡,看起來就稍微舊了一點。

在看最後幾家open home時,肚子就突然好餓好餓,餓到輕飄飄的,看完今天計劃的最後一家,馬上直奔麥當勞,和老公兩人合吃了三套麥當勞全餐……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不過那時真的好餓嘛,限時的牛肉培根堡好好吃呀。

晚上聚會真的很開心,之前我們因為忙,很久沒有去參加小組,之後可能也沒辦法每週都去,但看到久違的朋友,享受了很久沒感受的小組的感覺,心情很好呢!

回到家還看了一部電影,吃了一包洋芋片,喝了一瓶啤酒才睡,週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