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類節目,叫Super Nanny或是Nanny 911這一類的,就是家裡有很皮的小孩,然後請一個很有經驗的nanny去教爸媽怎麼教小孩。

有時候,節目裡的小孩真的是皮到一種嚇死人的程度,讓我們這種還沒小孩的夫妻,看得目瞪口呆然後想著或許不生孩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昨天的節目,主角是爸媽有七個女兒,沒錯,他們有七仙女,8歲、6歲、5歲、4歲和2歲的三胞胎,他們家裡,爭先恐後吸引大人注意力的姐姐們再加上三個trouble two,真的是混亂和吵雜到一種難以想像的地步,媽媽沒有一刻是能夠靜下來的,媽媽前陣子被醫生診斷出健康狀況不太好,有心跳過快的跡象,嗯,不難想像,誰家有七個女兒可能都快心跳過快吧,我光看電視而已,心跳都有點快了。

那位nanny逼著爸爸,要他一定得學會玩一些女孩子的遊戲,沒辦法,他有七個女孩兒嘛,於是就拿了一堆指甲油給爸爸,要他幫三胞胎擦指甲油,哇,那畫面真是好可愛呀!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女孩子,很喜歡一群小女生的感覺,當然,七個是太多了一點,我們都認為,如果可以選擇的話,3~4個女孩是滿理想的,想像一下,家裡幾個吱吱喳喳的小女孩,多可愛呀,如果她們一輩子都是互相幫助而不吵架的姐妹們,那就太完美了…….做一下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