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侄子們的小提琴表演音樂會,這位老師滿認真的,每半年就會集合他所有不同年齡不同程度的學生,借教堂的場地舉辦小行音樂會,一方面訓練孩子們上台表演的膽量,一方面家長也可以驗收成果。

我們以經連看三年了,許多一直在學小提琴的小朋友我們也連看了三年,自己的侄子常常看沒有感覺,可是別人的小朋友,哇,長得好快呀,面孔是熟悉的,但身高大約高了一倍吧
……..。還有一個小男孩,第一年看時他個子好小好可愛,今年,不但長高好多,還表演了一首他自己作的曲子呢!

小侄子去年第一次表演時拉的是
Jingle Bell,今年已經可以參加團體合奏了,很棒喔!

看完表演九點多了,我們去超市
grocery shopping,以往我們都是星期天下午,一口氣去蔬果店、亞洲超市及超市採買所有的東西,現在天氣漸漸熱了,牛奶或肉類離開冷藏太久不好,得分成兩次買,所以今晚先去超市,星期天只要去蔬果店及肉店就好了。

買完東西,老公竟然說要去買個
pizza當消夜,等pizza時,發現附近的泰國餐廳、西餐廳及酒吧都是高朋滿座,大家都喝酒喝得正高興,晚上九點半,有人才開始吃前菜呢!呵呵,老公說,下次找個週末,我們也來過一下這種夜生活吧!

於是,消夜就是大的
crispy pizza加上剛在超市買的一整袋mix salad,配上啤酒和氣水,全部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