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2007,願大家都有滿滿的平安幸福~~

上一次熱鬧的跨年,是結婚前一年

2001年的1231

我們整個家族在亞太會館訂了房間

當然也包含了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

晚上11點多,我們就去一樓大廳參加舞會

跟著一堆人興奮的邊跳舞邊等倒數

迎接2002年的那一刻

大家不停的尖叫、刺破氣球加拉彩炮

那種高分貝的環境,我都快記不清楚了

婚後的每一年跨年,都跟著家人在溫暖的家裡守著電視倒數

那種幸福,心中已經很滿足

今年我們約在一個朋友家一起倒數

總共有21個大人和一個小baby

大家九點集合

準備了好豐富的消夜

還有一大鍋象徵團圓的美味鹹湯圓

吃飽喝足,大家就開始唱卡拉OK

雖然只有一支麥克風

但我們卻能把氣氛搞得熱烈萬分

實在很難想像,哈哈

倒數時刻,我們一起喊著秒數

然後大家興奮的輪流擁抱

互祝2007年一年平安喜樂

希望上帝繼續守護著我們每一個人

然後我們大家都跑去陽台欣賞Sky Tower放的煙火

當然不如台北101的美呀

但我們都已經很滿足了

之後,
大人”(五十歲以上)繼續聊天唱歌

我們小孩找出了兩副撲克牌玩心臟病

大概十幾年沒玩過心臟病

真的是難以形容的興奮

但九個人一起玩心臟病,好像過於激烈了一點

因為我整個手背被打的又紅又腫

(老公安慰我,那表示我反應很快,所以才都被別人打)

玩了幾輪,手背又紅又腫的已經不只我一個人

而且因為忍不住緊張的氣氛一直尖叫

大家的嗓子都叫啞了呢

後來換成玩不那麼緊張的”bull shit”

一直玩到半夜二點半,才又吃了一回宵夜回家

躺到床上時已經三點半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和朋友熱鬧的跨年

實在非常開心

這個美麗的回憶夠我們回味到今年的跨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