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那就是---使用縫紉機!對我這個手腳笨拙,連針線都很少拿的人,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想當年,我國中家政課的作品,都是花錢請修改衣服的阿姨幫我做的,都還要特別請阿姨幫我做醜一點,看起來比較像我自己做的
……..

之前回台灣時,買了四條睡褲,順便提一下,我個人覺得
costco的睡褲,不管冬天或夏天的,都滿舒服好穿,兩條捆在一起才300多還是400多,不輸給百貨公司一套1~2仟的睡衣喔!但是穿起來沒有很美麗啦,不過我這個人睡覺要穿的衣服,舒適度至上,美不美麗不那麼重要啦。

對我這個哈比人,買長褲不用改短是不可能的,當時快要回紐西蘭了,沒有時間在台灣先改短。紐西蘭改短褲子要
8元紐幣,都快比我的睡褲還貴,因此我就把腦筋動到我婆婆的身上,因為她有一台縫紉機。

婆婆剛回紐西蘭不久,我就提起了我的睡褲,我婆婆很乾脆的說,她星期五沒事,要把睡褲帶去她幫我改短。

當然我也不好意思都讓我婆婆做,因此在一旁跟前跟後的看,怎麼量、怎麼剪短、怎麼燙平,我婆婆幫我改了兩條,拿了剪下的布讓我試著練習用縫紉機,很幸運的,完全沒有把自己的手指縫下去,我婆婆問我敢不敢試著自己改短另外兩條,反正睡褲又不會穿出門,我興致勃勃的開始車著我的褲子,眼睛都快成鬥雞眼了呢!好不容易,大功告成,我自己改短了兩條褲子耶!萬歲!

我老公直呼這怎麼可能?哈哈,然後我又開始想著,我是不是可以自己去買布來做抱枕套或是什麼傢飾品之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