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今天要做聽力測驗,需要一位翻譯,那就是我囉!我和老公先去mall裡晃晃,11點和婆婆約在烤雞店,中午老公請我們吃烤雞,yummy,我吃了好多,吃飽後再逛一逛,就去聯合診所了。

這是婆婆新換的家醫的聯合診所,我第一次來,幾十年的老房子,但維持的很好,是
weatherboard的木材建築,很有味道,候診間還有一面海景大窗,今天陰雨綿綿,看著窗外陰天中灰蒙蒙的大海,感覺很舒服,我跟老公都好愛喔,做完檢查後還想在候診間多坐一會兒呢!

去超市採買後,邀婆婆回家喝我煮的咖啡,我特別煮淡一些,婆婆那杯奶也加多一點,所以腸胃敏感的婆婆喝完腸胃都
ok喔。喝完下午茶,就送婆婆回家,去院子現拔了婆婆種的蘿蔔,那個拔蘿蔔,真的很好笑,蘿蔔葉長得好茂密好健壯,我就想,蘿蔔一定很大一顆,奮力一拔,蘿蔔大概只有半根香蕉那麼大……..

晚上燉了牛骨湯,加了婆婆種的白蘿蔔、紅蘿蔔、蕃茄、蘋果
(只取味道不吃),蘿蔔都很好吃,湯要等冷了明天撈過油再喝。自從上次身體不適,老公為胃口不佳的我燉了一個星期的湯後,我們家現在負責燉湯的都是他,我對於他燉的湯,真是驚為天人、讚不絕口…….說不完的好喝!

今天去超市買鮮奶時,我突然發現我和老公
2人一星期都喝掉22公升的鮮奶。我現在都喝全脂鮮奶,後來覺得犯不著為了少那幾%的脂肪去喝稀稀的低脂鮮奶,還是全脂鮮奶讚呀,奶泡也很好打,目前覺得安佳的全脂最好喝。

今天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