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仍然常常做麵包,也有失敗的經驗,可是還是做得很有興趣,成品也開始分享給朋友,朋友都開玩笑的說,試吃品很棒,要訂貨了……之後有時間再寫有關麵包囉!

我都隔好久才更新喔,奇怪,閒閒的主婦一枚,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忙
…….

這一陣子非常興奮非常開心,我媽咪明天要來紐西蘭了,要來三個星期,爸爸比較忙,要最後一個星期才來,然後和媽媽一起回去。

上一次媽媽來,我還在上班,工作忙,沒辦法請假,媽咪都只能待在家裡或在附近晃晃,等到週末才能出去走走。

這一次,我可以和媽咪好好的逛逛玩玩,痛快的聊天,我已經計劃好要帶媽咪玩什麼吃什麼了,也要下廚請媽咪嚐嚐,真的好期待喔!其實紐西蘭媽媽大部份都玩過了,但母女倆能悠閒的相處三個星期,真是天大的幸福呀!

這幾天的假期,我和老公也把房子都打掃好了,就等著媽咪明天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