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這次來紐西蘭, 竟然為我準備了豐富驚喜的禮物!

在爸爸來之前
, laptop壞了, 因為還想試著救資料, 就沒有重灌, 這裡買是英文系統, 怕和中文網頁的顯示或中文輸入法會有衝突, 因此緊急請爸爸幫我物色一台laptop並幫我帶來.

沒想到
, 爸爸說這是送給我的禮物, 真是一份大禮呀! 好笑的是, 爸爸幫我買的是王健民紀念機種”, 但是, 別說我不是王健民迷了, 我連棒球都看不太懂呢! 但我好喜歡這部爸爸送我的laptop. 只是因為是vista系統, 很不習慣, 連標點符號都還搞不清楚要怎麼打, 不過我會慢慢適應的.

我還有另一個驚喜的大禮
, 那就是一台i pod,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呢! 連媽咪都不知道我爸為我偷偷的準備了這份禮物, 剛下飛機一回到我家, 我爸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送給我, 我真的超級驚喜,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收到過驚喜的禮物了. 這是爸爸請他同事去幫忙買的, 我爸還特別交待一定要買粉紅色, 我爸真是太疼我了!

我爸雖然
60歲了, 但很愛新奇的東西, i pod出來沒多久他就開始用了, 他自己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希望送我一個, 五月底是我的生日, 這兩樣禮物真是我的生日大禮呀!

謝謝爸爸
, 讓您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