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非常差,身體很燥熱,翻來覆去的很難入睡,索性爬起來和老公聊天,聊到半夜三點才睡,希望阿卡將在我肚子裡已經先睡了.
 
早上起來精神卻不錯,因為想去教會呀,今天眼淚真的是不聽使喚,霹靂啪啦滴個不停,心裡真是超感動,在漫長的等待中,我也曾和上帝嘔氣,但上帝是無條件的愛我,祂沒有讓我失望,雖然等待了許久,但我知道上帝愛我,祂選擇在祂安排好的時間,送給我這個最寶貴的小北鼻,一想到這兒,心中就充滿了感激,衷心的向上帝獻上滿滿的感謝,我們也為我們的家庭,家人和這個即將加入我們家庭的新生命做祷告.
 
因為有上帝,我在等待新生命的漫長日子中,心情一直很愉悅,很樂觀.我知道許多的姐妹,在不知哪一天才會有好消息的等待中,和密集辛苦的治療中,難勉會沮喪挫折,非常喪氣,我也有過這種感覺,但我總能在幾天內就又能再站起來,繼續愉快的好心情,持續等待,我背後最大的力量就是上帝,我一直相信上帝,不管有沒有孩子,我都相信上帝,我一直相信祂會為我做最好的安排,祂會給我最好的一切,如今,我終於等到上帝給我的答案了,上帝選擇賜給了我一個北鼻,當然,除了送給我這份珍貴的禮物,上帝也交給我的一個重大的責任,從此,我不再只能顧著自己. 等待的果實真的非常甜美!!!

老公本來就很寶貝我,但從發現小北算到現在才兩天,他在許多小事情上竟十分的細心,下樓梯,他一定要我走在他後面,上樓梯則要走在他前面,而且他連包包都要幫我提,其實包包也不重呀,真的很感謝老公細心的照顧我和北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