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在睡午覺,睡得正香甜,突然覺得有人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結果我就漸漸清醒.....
 
原來,老公不知何時躺在我旁邊,一隻手伸進棉被裡來,正在輕輕撫摸著我的肚子,哈哈,北鼻,你爸爸也很想你呢,前幾天,他說最近的日子好像在"數饅頭",他是指,每天都在倒數著日子,等待著去照超音波第一次和你的見面,爸爸很期待呢.
 
我要老公可以跟北鼻說說話,老公說,北鼻聽得到了嗎?我也不知道哩,不過說說話,北鼻應該可以感受到吧,結果,老公說:北鼻..你真是好命喔...可以生在我們家
 
北鼻呀,這是爸爸跟你說的第一句話喔,你這麼小,除了偶爾的肚子痛,頻尿,反胃,可以讓媽媽稍微覺得你的存在,不然,除了那支驗孕棒和驗了兩次血,肯定了你的存在,我們一直都還沒機會見到你,連媽媽自己有時都很難確定你的存在,更不用說是爸爸了,但爸爸很用心的感受你的存在,他在生活中處處細心的照顧媽媽和肚子裡的你,爸爸真的很努力呢,他很很愛你喔,我們給爸爸加加油,請他繼續努力的照顧我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