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老公大概會等我肚子大了以後,或是北鼻出生後,才會有當爸爸的感覺.但出乎我的意料,他現在就對自己當了爸爸很有感覺呢

他把粗重的家事都接去做了,很心甘情願,出門或是購物都會主動提包包或提東西,下雨天我要出門會再三提醒我小心地滑,有時一時忘記自己有孕在身,爬上爬下或墊腳伸手拿高處的東西,他都會馬上阻止我,然後跑來幫忙,上週開始出現害喜的症狀,他也很認真的準備合我胃口的食物

到目前唯止,他把我伺候得很不錯,而且他還會主動來摸摸我微凸的小腹,輕輕撫摸,還會跟北鼻說話喔,最常說的就是"北鼻乖乖,爸爸愛你"

今天,他甚至對北鼻說了"重話",我洗澡前,他摸著我的小腹嚴肅的說"阿卡將,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你媽媽,她為了你犧牲真是太大了",不過後來我才知道,他說這句話是因為,他覺得我的屁股開始變大了........

不過,爸爸也有很離譜的時候,昨晚他摸著我微凸的小腹時,我剛好一陣腸胃蠕動,他興奮的說"這是胎動嗎???",這位爸爸,現在才八週,胎動要等北鼻再長大更多時才會發生好嗎?去看點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