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一個多月的今天,終於來到了,今天,終於要見到北鼻了!
 
早上五點半起來上完廁所,覺得胃十分不舒服,就起來吃點餅乾,再躺回床上,可能太興奮了,竟睡不著,老公也被我吵醒了,索性六點多就起床了,梳洗完畢,把該帶的東西收好,包括酸梅和蘇打餅乾,再擠了一大壺檸檬水,七點就出門,我們原本預計七點半出門的.
 
上班的車潮還沒完全湧現,半個小時後很順利的就到了clinic附近,appointment是八點半,先去麥當勞吃早餐,吃飽了胃也舒服多了.
 
到了clinic,不到十分鐘,護士就叫我進去,先介紹今天的醫生(這個clinic是由幾位醫生team一起看診,今天輪到哪位醫生當班就是由他看診),感謝主,是那位我遇過一次,非常溫柔的年輕女醫師,醫生問我有什感覺嗎?我說整天都想吐,醫生和護士一口同聲的說:Good sign!
 
超音波照了一會兒,醫生說了一句:HELLO!!! 哈哈哈,看到北鼻了,我一眼就看出了一個小小的人形,頭,身體和四肢都好清楚,醫生指著一個一閃一閃的白點,那就是北鼻的心跳,哇,神的恩典真是太奇妙太偉大了! 醫生護士老公和我四個人,都對著螢幕興奮的笑. 醫生也替非常茫茫然的老公解釋了如何看超音波圖.北鼻1.33公分,是7W3D的大小,稍微小了點,不過初期,北鼻大小正負五天都是正常的.


看得出粉圓北鼻在哪嗎?我覺得他長得好像一個日本美奶滋品牌的娃娃喔!

 
照完後,醫生印了兩張照片給我,我還在整理服裝,老公竟然完全不理睬我,盯著手裡北鼻的照片猛看,邊看邊笑.
 
之後到consultation room,護士很詳細的解釋了我目前的情況,她說我預產期是明年3月16日,現在懷孕6W5D,我以為我已經八週了,預產期也比我算得晚,心裡很納悶,到底是怎麼算呢? (請見以下ps1)
 
護士又解釋了往後產檢的選擇,第一項是midwife,第二項是醫院產科,第三項是找一個私人固定的產科醫生從頭看到尾,前二項是完全免費,第三項花費約3500紐幣,護士說以我的年紀,不建議只找midwife,希望我選擇第二項或第三項,如果選擇midwife,也要搭配hospital care. 我33歲生第一胎算很老嗎.......
 
我在一個星期內就要確定好產檢的選擇,然後他們要把我的資料轉過去,然後確認一下我目前有沒有用藥,有沒有每天吃足夠的葉酸,給我幾本懷孕需知手冊......然後再次恭喜我
 
今天,第一次和粉圓北鼻見面,老公和我兩人真是太開心大開心了,哈哈哈
 
粉圓北鼻,本來爸爸是開玩笑的這樣叫你,沒想到我們竟愈叫愈順口,今天整天,爸爸媽媽不停的看著你的照片傻笑,說著這個小小人兒就是我們的粉圓北鼻,看著你小小的身影,覺得你好可愛呀,真是太開心了,北鼻,繼續加油長大喔!


ps1. 下午接到護士的電話,先跟我道歉,說她一時糊塗,把我的預產期算錯了,我的預產期是明年3月6日,目前是懷孕八週沒錯.
ps2. 北鼻現在的大小和一顆葡萄差不多,不過老公說我的肚子比較像裝了一串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