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時間晚上11點,我打電話回台灣,本來想早一點打,但看個電影忘了,結果,被我爸爸唸了一頓,要我以後10點要睡覺,不然會養出一個夜貓子北鼻,哈哈
 
我爸問我最近狀況如何,我說沒什麼,就是整天想吐,我爸就很擔心我吃東西有沒有問題,然後很想9月份來看我,我說不用來看我,我想懷孕中期回台灣渡假一趟,我爸竟然不希望我回去耶,他覺得孕婦坐長程飛機會不會太危險. 我之前看過一些媽媽也是懷孕期坐飛機出國渡假,也看了書,都說懷孕可以正常搭機,覺得應該沒什麼關係,而且我好想回去渡個假,我上次回去是去年9月,如果現在不回去,等北鼻出生再大一些才適合坐飛機時,那我就幾乎快兩年不能回台灣啦. 不過我還是請我爸不用擔心,我一定會跟醫生再次確認有關孕婦坐長程飛機的問題.
 
即將多了一個北鼻,爸媽一定會比較常來一起住,特別是媽媽,會來照顧我跟北鼻而需要長住,所以我跟老公計畫等孕期穩定後,想換個大一點的家,結果我爸也很care喔,他擔心懷孕搬家會不會不好,我覺得只要我不去做粗重的工作,應該沒有問題,但爸爸還是希望我們先不要搬家,等生產完坐完月子再考慮搬家的事. 我爸真的是凡事都考慮再三,小心謹慎呢.
 
掛電話前,他又再次詢問最近需不需要我媽飛來照顧我,我說真的不用,我一切都好,只是看什麼都沒胃口,就算媽媽來煮飯,我恐怕也是什麼都不想吃,我請他們安心,再過幾個星期,這些害喜的症狀應該就會漸漸消失囉! 然後爸爸又交待我萬事小心,最近不要東跑西跑........bla bla bla,我爸的叮嚀好像比我媽還多哩!
 
我最近三天兩頭就打電話給爸媽,如果他們在線上,一天skype也能講上幾次呢!
 
我真的很想在懷孕期間回一趟台灣呀,看看爸媽,外婆,和我兩隻年紀愈來愈年長的寶貝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