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懷孕八週多,就開始採買孕婦裝,會不會太誇張?
 
可是沒辦法,我的小腹竟然已經有些鼓起來了,目前冬季能穿的外出褲剩3條,我想下個月大概就會擠不進去了. 我懷孕的過程是紐西蘭的春夏,都不用準備厚衣服,很方便.
 
下午老公陪我去逛街,這裡的孕婦裝真的少得可憐,都附設在童裝店裡,數量只有1~2個櫃子,樣式幾乎都是上身下身分開的,褲子居多,沒什麼洋裝,雖然沒什麼選擇,但都很符合我的需求,簡單的樣式和GAP的孕婦裝很像.
 
我是不會穿那種孕婦裙裝的,我身材本來就嬌小,穿那種傳統孕婦裝,大概只有一個"腫"字能形容了.我現在不上班,穿衣服以休閒簡單舒適為主,因此,我買了2件牛仔褲,一條牛仔裙,二件長袖T恤,二件短袖T恤,其中2件T恤並不是孕婦裝,就買比較寬的傘狀T恤. 原有的較寬的上衣還可以繼續穿
 
我買得都算比較合身的衣服,這裡的媽媽都是這樣穿,褲子配一件T恤,把圓滾滾的肚子凸出來,看起來青春又可愛. 我好喜歡那兩件牛仔褲,很好看很舒適,腹部彈性做得很好,看樣子可以從懷孕三個月穿到生都沒問題.
 
雖然選擇不多,但畢竟是第一次買,還是花了點時間試穿,結帳時,小姐竟然跟我說": Your husband is very patient.  The best I've seen so far. 原來他站在外面等我時,大概全部的店員都去問過他需不需要幫忙,哈哈哈,不過我老公陪我逛街一直都很有耐心啦,加分加分
 
店員很好心,她要我先不要剪標籤,收據留好,真正要開始穿時如果不合適,就拿去退,我說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始穿,店員竟然說沒有時間限制.
 
先這樣,不合穿或不夠時再添購,只穿幾個月,不用買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