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最近在我家真是個頭痛的問題,老公每天都為了要餵我吃什麼而傷透腦筋
 
看到大部份的食物,我都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雖然沒有真的吐,但一天有2/3以上的時間都是反胃乾噁,胃很不舒服,那剩下1/3的時間是因為我在睡覺.我很感謝上帝讓我現在懷孕,剛好是我當主婦的時間,雖然整天都無力不舒服,但因為沒有任何壓力,雖有著不適的身體,但我依然可以保持喜樂的心情,輕鬆平靜的調整生活步調來適應身體的變化.
 
老公每次問我晚餐想吃什麼,我都會回答"台南擔仔麵加魯蛋"或
 
前天突然好想好想吃韓國泡菜,去韓國店買了一盒,回家才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了,現在連它裝在保鮮盒包了三層塑膠帶擱在冰箱裡的味道都覺得讓人難受,又不可能要老公馬上吃完這盒泡菜,看樣子又得倒掉了......
 
星期三吃了港式蘿蔔糕覺得好對味,星期五老公不嫌路遠的又帶我去吃一次,覺得變成普通好吃而已,但是家裡已經躺著一條白蘿蔔和一包黏米粉了,因為那天吃了好吃,心血來潮馬上買了材料想做,我想我還是不要做太多好了,免得吃了一次我又不想吃了
 
上星期愛吃的水果是葡萄和蘋果,冰箱還有一袋葡萄,但我已經對它失去了興趣,這禮拜我的新歡水果是桃子和蕃茄. 我以前不愛生吃蕃茄,現在好愛,在台灣,芭樂不是我喜歡的水果,因為沒有很多水份,我喜歡很juicy的水果像柑橘類水果,但我這幾天竟然十分想吃芭樂,這裡當然吃不到
 
口味變很重,清淡的東西完全吃不下去,喜歡鹹一點或酸一點的,懷孕前我們很少外食,一星期頂多外食1~2餐,但現在如果外食,我的食慾就變很好,因為調味夠重,覺得好好吃,但吃太油太鹹對孕婦很不好的,怎麼辦哩?豆漿本來喝無糖的,這星期改喝加糖的,因為覺得加了糖的更好入口,吃太甜也不好呀! 然後很想吃泡麵......老公一直要我不需太過擔心,初期需要多攝取的卡路里其實並不多,吃少一點不要太擔心,也不用太擔心吃了什麼,我吃了開心的東西最重要.
 
每次遇到我本來愛,現在卻不愛的食物,老公都會加一句"這個粉圓不喜歡",是啦是啦,都是因為小粉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