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是一個酪農產品優良豐富的國家,我初次來時,也被大型超市裡的酪農產品的琳琅滿目所吸引.

許多大型超市,酪農產品通通放在一個房間,那個房間是一個大冰 箱,我們就走進冰箱裡去選產品,連夏天進去都會冷到起雞皮疙瘩.

牛奶是一大箱一大箱堆得像座小山,優格擺滿一整排,各種包裝,各大品牌,口味之豐富,非常好吃,另外各式奶油及種類多到數不清的cheese也是一整排

唯一另我意外的是,我找不到優酪乳,這麼多種類的優格,但卻找不到優酪乳

之前試過一種紙盒裝的,它是寫著"Drinking Yogurt",但它充其量只能算"優格醬",口感還是很濃稠,搭配水果或沙拉可能不錯,但不太喝得下去. 原味優格那可真是原味,連糖都沒加,口感有夠酸

後來好一陣子我都沒有注意優酪乳這件事,就吃優格

可是現在對優格那個濃稠黏黏的口感很反胃,又開始想找優酪乳,因為我跟黃金先生最近感情不太好,它都不太理睬我,我真的很想念優酪乳呀

昨晚去超市買鮮奶時,本來想買盒優格來吞的,無意中讓我瞄到一個以前沒看過的"Drinking Yogurt",拿起搖一搖,稀稀的,真的被我找到貨真價實的優酪乳了,我又把整牌冰箱找一遍,只有這一個牌子三種口味,但我已很滿意了,馬上帶了一罐peach & apricot口味回家

回家一喝,好滿足呀,沒有很重的香料味,水果口味很自然,口感偏酸,仔細一看,含糖量滿低的,真是太棒了,當場喝掉半罐,今天馬上又去補了兩罐! 不過價錢可不便宜,一瓶700ml的價錢,可以去買2公升的鮮奶.

喝優酪乳唯一另令人擔心的,就是它只能喝冰的,由於懷孕8~20週,媽媽的用藥對胎兒的影響最大,所以我兩週前就把prevent吸入劑停掉了(ps.),最近咳嗽氣喘竟有點蠢蠢欲動,呼吸有些小小不順,喉嚨也怪怪的........滾開滾開,咳嗽氣喘都滾開.


ps. 後來去問藥劑師,所有支氣管吸入劑及鼻子噴劑都是A catagory,就算懷孕也可以繼續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