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指食物辣的還是不辣的,而是指肚子裡的寶寶是辣的還是不辣的,這大概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聽得懂吧.....

我們都覺得小小男生多的那一塊,長得很像"小辣椒",所以辣的就是男寶寶,不辣的就是女寶寶,哈哈

今天晚上,小侄子問說: Auntie,妳希望妳肚子裡的小北鼻是男生還是女生?這個問題,竟然是由這個小鬼第一個問起.......

我和老公心裡都希望是女兒的,第一胎是女兒就放心了,沒有女兒會覺得遺感呀! 結婚後我們就想著要生3~4個孩子,不過畢竟我搞到33歲才準備生第一胎,第二胎又不知會等多久,因此我們稍微降低標準,希望有2個囉,能3個也不錯.

我最羨慕有姐妹的朋友,很喜歡姐妹們小時候雖會搶東西吵吵嘴,但小女生又喜歡嘰嘰喳喳好不熱鬧,姐妹長大後是一輩子的支持與朋友.我最喜歡的一本世界名著Little Women裡就是四位個性不同但感情極好的姐妹,我好喜歡

以我現在的情況,我自己猜是女生,因為人家不是說懷男生會冒痘痘,我懷孕後雖然吃不好睡不好,但氣色反而變好,皮膚很有光澤,也沒有冒痘痘,所以如果依照"痘痘論",可能是女生吧,哈哈

不過究竟是辣的還是不辣的,在授精的那一刻已經確定了,就算我現在常常摸著肚子問:粉圓北鼻,妳是妹妹吧? 也改變不了會是男生還女生,健康當然還是最重要的囉

爸爸說我不可以常問粉圓"妳是女生吧",這樣如果北鼻是男生會很難過,可是,如果是男生,還能叫粉圓嗎?.......爸爸說男生就叫"粉粿",拜託,我才不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