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的主婦竟然也感冒了,症狀持續了三天,很感謝老公細心的照顧
那天早晨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那是感冒的第二天
一大清早,我就餓醒了,是餓到胃都有些不舒服
不然平時我不會這麼早起的
我就跟身旁的老公說 “我要先起來吃早餐了”
老公剛醒,迷糊的說 “等一下”
我想他誤以為我要他起來幫準備早餐
我就說 “你再睡呀,我自己起來弄就好了”
老公又拉住我的手說 “等一下,馬上”
我心想要等什麼呀,我很餓了呢
老公於是翻身下床,他說”清晨外面很冷,我先去把電暖器打開,妳等一下下再出來”

哎優,很感動呢,現在想來都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