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婆婆去看中醫,然後去吃個飲茶,再回去拿煎好的中藥. 婆婆剛吃完午餐,所以在那兒就先喝了一帖剛煎好的藥,等待時,醫生順便幫我把個脈.
 
我懷孕前,醫生說我是全家人中氣色最差的,可是今天醫生太太一見我,就說我氣色很好呢,我今天也沒有化妝. 我就說我懷孕了,醫生太太說"我就知道",醫生說我看起來情況很好呀, 把完脈,醫生說"非常好,一切脈相都非常好",我聽了太高興了,畢竟到現在一次產檢都還沒做過,心裡總是有點七上八下的.
 
我突然想到在網路上看過中醫把脈可以把出北鼻的性別,而且甚至有人說比超音波還準
我就問醫生: 把脈可能知道男女嗎?
醫生問: 妳喜歡男孩還女孩?
我說: 女孩最好....男孩也可以啦,健康就好(先心裡安慰一下,如果真是男孩,才不會太失望,我婆婆都生男孩,小嬸也都生男孩,所以很多人都覺得我八成也是男孩)
醫生說: 如妳所願囉!
我當場興奮到從椅子上跳起來,女孩女孩,粉圓北鼻是甜蜜的小女孩!
 
去童裝店,我已經拿著女寶寶的衣服比來比去,但我真的不知道明年北鼻出生時的季節,要穿長袖還是短袖,所以還是冷靜下來,等接近一點時再買吧!
 
其實我也不曉得中醫把脈的男女到底準不準,但醫生告知我的口氣中並沒有帶著一點的"可能性",而是很肯定的一句"如妳所願", 等北鼻大一點時再照超音波來驗証囉!
 
下午拿孕婦牛仔褲去修改長度,我發現裁縫師也挺著一個小肚子,原來她也懷孕了,12月初預產期,她瘦瘦小小,難怪我前幾個星期來都沒有發現她懷孕,我們兩人馬上就聊起來了,她說我看起來精神氣色都好好,我說這兩天突然變好的,上星期都還全身無力呢! 她又說我買的孕婦褲真好看,我趕快告訴她是哪個牌子的(孕婦好像都特別喜歡分享經驗,交換資訊), 她又說我再等個幾週就知道男女了,我說剛剛一個中醫幫我把脈已經告訴我男女了,她馬上問我是男的女的? 我說"女孩",她說"哇,怎麼那麼好",她和先生找了一堆如何懷女孩的資料努力照著做,結果仍是個男寶寶. 她也覺得把脈就可以知道男女好神奇,我說等我照完超音波再來告訴她準不準.
 
總之,今天因為得知粉圓北鼻有可能是可女寶寶而心情非常high. 北鼻呀,爸爸媽媽都好興奮妳是女孩,真的是讓媽媽美夢成真,但如果你是個男孩,你放心,爸爸媽媽一樣好愛好愛你的,不管男孩女孩,都是上帝賜給我們最最珍貴的禮物,北鼻乖乖長大喔!
 
 
p.s. 晚上我打電話給我媽咪,我問她喜歡男孩女孩,我媽說"女孩",我又問她那妳覺得我肚子裡的這個呢?我媽也說"女孩",哈哈,真是母女連心,不過我媽說把脈的準確機率是50%,不是男就是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