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最後一個屬於我們兩人的七夕情人節,我老公的感想竟然是: 太棒了,以後不用過情人節了! 是這樣嗎?皮在癢吧.....
 
由於早上小小的意見不合,因此老公自己去教會,我在家裡洗衣服,中午他回來接我去吃日本料理,不過算是一頓有點沈默的情人節午餐啦
 
吃飽了,心情也好起來了,開心的手拉著手去超市購物,買了很多"粉圓北鼻愛吃的東西",然後回家窩在沙發上看電影
 
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情人節就醬子過完了.....可是還是開心呀
 
p.s. 老公好像甚至連一個吻都忘了送給我,不過他有送粉圓一個吻耶,真是的,吃醋吃醋,粉圓北鼻,你最好是女生啦,趕快來當妳爸爸的小情人,他可能對我這個老情人有點兒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