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開好了回台灣的機票,這次只有開一張票,老公實在安排不出時間和我一塊兒回去….....

老公對於懷孕的我一個人搭機有些不放心
,婆婆差點兒就要配合我的時間陪我一起回去,不過我一直說服他們,真的沒有大關係,我會帶點心和保暖的衣物,我也會多喝水,常起來走動,而且我在飛機上一向都挺好睡的,不用擔心. 本來我們哩程數可以換一張免費機票,但要在香港轉機,因為只有我單獨回去,在大家的堅持下,我是買最貴的直飛的票,老公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買商務艙,我覺得實在沒必要,我個子原本就很小,肚子也沒多大.

對於要不要回台灣,我心裡實在很矛盾呀
,一方面我很想回台灣,但是,來紐西蘭之後的三年多,我和老公連一個晚上都沒分開過,連上床時間都要一起,他沒有一起睡,我就睡不著,有時我覺得我們好像連體嬰,我很怕我到時會太想老公………以前出差時最多也只分開一個多禮拜,可是我這次要回去一個月…….不過老公很鼓勵我回去看看家人和好好吃一些我之前害喜食思念的美食

晚上睡前抱著老公依依不捨
(雖然離回去還有三個星期),我會擔心他每天一個人會不會寂寞,晚上回家會不會因為太累沒有好好吃晚餐,老公則擔心我一個人搭機,通關,他不能陪在我身旁

不過等回到台灣
,有我媽媽照顧我,老公反而覺得很放心,要我好好的吃,快樂的玩. 希望到時候親情友情和美食能稍稍舒解我對老公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