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天氣超好的周六,簡單吃個早午餐,我們就去接婆婆一起去走走.

婆婆之前感冒
,一直還在咳嗽,怕咳太久對支氣管不好,因此這幾個星期每週都向中醫生報到,持續吃藥根治. 等待煎藥的時間,我們就到處走走晃晃.

先去
One Tree Hill,今天大晴天,風又不大,走起路來很舒服,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雖然沒有一大片的櫻花林,但幾顆櫻樹上滿滿的櫻花,也夠美的了

橡樹道下的水仙也漸漸開了
, 一朵一朵,或鮮黃或潔白,好美喔,我好喜歡水仙花!

不道前陣子是不是小牛小羊出生的季節
,橡樹道右手邊的牧場,是羊媽媽帶著小羊曬太陽,左手邊的牧場則是牛媽媽帶著小牛,都好可愛喔! 我們盯著一對離我們只有二公尺距離的母牛和小牛看了好久,小牛根本沒空理我們,牠忙著喝奶,喝得咂咂做響,還滿嘴白白的牛奶泡,我們還發現,小牛一次並不一定只吸一個乳頭,牠還同時一起吸兩個乳頭喔……

然後我們去喝下午茶
,現在出門,吃什麼好像大家都要我決定. 前兩天我還穿高領毛衣,今天只穿一件薄上衣但竟然熱到全身都要燒起來了,我就說去starbucks,果真,一口芒果百香星冰樂下肚之後,真是舒服多了!

在紐西蘭
,週末大多這樣過了,不像在台灣時有好多一日遊或二日遊的地方,週六假日都可以安排得很豐富!


p.s.
今天本來照了些照片,但試了幾次都傳不上相本,傳到一半還會讓網路整個掛掉…..沒耐心,不想再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