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準爸爸,都還沒有真正當爸爸,就要過第二次父親節了,因為今天是紐西蘭的父親節 (九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教會結束
,我們去吃了一頓日本料理,替這位年資很輕的準爸爸小小慶祝一下,然後驅車去long bay走走,很美的海邊,夏天可以來BBQ! 我們沿著海邊走,然後走進一條”Natural Trail”,路標標示800公尺,但沿路幾乎都沒有舖好的步道,我們都走在草叢裡,剛好遇上天公不做美,竟下起不小的雨勢,沿途又完全沒有可躲雨的地方,大家雖然加快腳步,仍是都淋濕了. 我們都覺得這條步道應該有3公里. 老公說,還真是natural trail!

今天腰腿的酸痛好一些了
,因此雖然走了好幾公里的路,但感覺很好,不過大家對於我這個孕婦都有些小心意意,不停的問我還好嗎?”, “冷不冷?”,”累不累?”,又很擔心我淋了雨會感冒. 但我今天狀況很好,運動一下反而很舒服,可能懷孕體溫較高,雖然吹風淋雨也不覺得冷.

回到東區買菜時
,侄子打電話來邀我們一起去晚餐,回到家都五點多了,仍是快手快腳的洗澡和弄了兩個菜. 今天體力好像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