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雖然有著以往的期待興奮,但這次卻多了一份沈重的心情,實在是很捨不得老公哩.

我把家裡都收拾好了
,老公要維持並不會太難,他畢竟也是個處女座,家裡的乾淨整潔並不需要我擔心.

我紅燒了一鍋馬玲薯紅蘿蔔牛肉
,又滷了一鍋肉燥油豆腐和滷蛋,分裝後放入冷凍庫,老公只要加熱再準備個青菜就ok,也和教會會友訂了一大包水餃,這樣他下班後簡單就可吃晚餐,蔬菜水果就靠他自己了,不過水果我已經幫他買了一些. 婆婆和小嬸也會幫忙照顧他的飲食,所以我完全不用擔心他會餓著,不過午餐他就得自己外食解決了,他說這一個月,他可能會跟Subway做好朋友…….

明天老公沒辦法請假送我去機場
,早上我先去產檢,婆婆和小嬸會送我去機場. 我想明天早上家裡會上演一場十八相送吧.

真的沒有和老公分開那麼久過
,我跟老公每天睡覺都還要手牽手哩,我真的會想死他啦……我媽咪說,沒關係,我回台灣她晚上會拋下我爸來陪我睡,雖然可以回憶以前母女共眠的甜蜜,,這不一樣好嗎?


p.s.
老公很貼心的提醒我,回去要帶爸爸媽媽一起去產檢,這樣他們也可以透過超音波看看北鼻,我老公對於從超音波看到北鼻的經驗十分興奮,他覺得我爸媽應該也會很想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