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產檢,婆婆陪我去,因為稍微遠一些,我懷孕後,他們都不太放心我一個人開車…..

本來
appointment9:30,但是delay,10點才輪到我,心裡有點急,因為等會兒還要趕飛機.

今天產檢很快
,不到二十分鐘就ok. 驗尿ok,血壓ok,還聽了北鼻的心跳,”咻咻咻的好快喔! 我一切狀況都很ok,腰酸有可能是因為懷孕,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姿勢不良,坐的時候要盡量讓腰部背部有support. 抽筋的問題,midwife說是缺鈉鉀,和鈣質無關,睡前喝半杯Indian Tonic Water可以稍稍改善,不過抽筋問題孕期多半都會遇到了,不需太擔心.

有點遺憾老公沒能聽到北鼻的心跳
,下次產檢我來想辦法錄音好了,哈哈


p.s.
老公有時會趴在我肚子上,想試試看能不能聽到北鼻在我肚子裡的動靜,這樣有可能聽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