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朋友邀請我們去參加烤火雞Party,感恩節已過,聖誕節又還沒有來,我們只好稱它為Early Christmas Party!

剛來紐西蘭,覺得
Christmas在夏天好沒有感覺,但經過這幾年,發現聖誕節在夏天其實頗讚的,天氣很好加上節日的輕鬆氣氛,大家好喜歡去旅遊或在戶外野餐party,很愉快的

餐點完全由朋友一手打點
,因為她準備的實在太豐盛了,輪不到我們再多準備,我們就帶了一瓶冰鎮白酒和一盒巧克力,冰白酒當然現場馬上打開當餐前酒。今天Party的年齡層很廣,最年長的當然是我媽媽,然後有孩子上大學或teenagerteenagerkiwi朋友,日本媽媽和她小學的女兒,小北鼻在肚子裡的,還沒有孩子甚至未婚的。但是大家都感覺不到年齡的差距,吃吃聊聊好開心喔!

朋友的房子是老房子,有非常大的
garden,我們是在後園的deck吃午餐,最讚的是,她們家連遮陽傘都不用準備,因為deck旁有一顆好大好大的楓樹,綠油油的好美,它的樹蔭就是最棒的天然遮陽傘囉
!


Happy Early Christmas Party
(左邊第三個穿紅色娃娃裝的是我,右邊第四個紅色T恤的男生是老公,後來我才發現我們兩人竟然站得這麼開.....)
(老公這張照片超好笑的因為在室外他的變色龍眼鏡就變色了,好像兩丸熊貓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