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圓在肚子裡的第一個聖誕節,一點都不想要聖誕禮物,最好的禮物就在肚子裡,很平凡但是很滿足唷!

12/24
老公今天還要上班,早上我去訂傢俱,再去銀行辦事,最後一天買聖誕禮物的機會了,mall裡人爆多,停車位好難找喔,差點想要停回家再走過來算了,還好最後被我等到一個,不然天氣好熱,都懶得走路

孕婦還是最適合在
mall裡逛街兼走路運動,因為不用一直曬大太陽,最重要的是,隨時都有廁所,這個是一定要的呀! 我現在都不太敢去外面的walkway散步,不然一內急起來,可是沒有廁所的

老公一點多就回家了
,剛好我也剛回來還沒吃午餐,炒個青菜一起吃飯,我現在需要很多很多的青菜

下午一起睡個午覺
,記不起多久沒有兩個人一起睡午覺了呀!


12/25
今天整天在家,因為所有的商店今天都是休息的,出門也沒也方去,可能連找一家有開門的餐廳都很困難呀!

今天在家的重點就是
打包,一月中就要搬家了,好多東要整理打包,現在的我可沒有辦法做這些,所以,老公的假日都要用來打包搬家物品啦! 老公辛苦打包好多箱,我就幫著收拾一些衣物和小飾品

我今天的責任就是煮聖誕大餐,中午就吃聖誕大餐啦,我準備了日式烏龍涼麵
, 煎鯖魚還有蔬菜,今天日式涼麵醬調得很好吃,烏龍麵是我從台灣帶回來的讚岐烏龍麵,很讚很讚,本來擔心做太多吃不完,結果兩人全部吃光光呀,我現在的食量可是很驚人的!

下午繼續打包打包,休息時間煮了咖啡,吃了聖誕節要吃的
shortbread butter餅乾,熱量超高,不過我們很快就解決了一盒…….

晚上看了色戒,老公說,會不會對胎教不太好
…….

p.s. 今天我十分配合聖誕氣氛,家裡整天都放著聖誕音樂,然後我都帶著麋鹿角在家轉來轉去,當然做菜的時候有拿下來,我實在很怕麋鹿角掉進鍋子裡.....


12/26
今天是Boxing Day,也是一年中折扣最大的一天,小至衣物大至家電傢俱,全都有非常大的折扣,我們以往很少在這天跟著大家去擠著購物,但這次搬新家需要很多的東西,因此早就列好了今天需要採買的物品清單

老公早上七點多起床
,就先把車子開去mall裡的停車場放著,再散步回來睡回籠覺,十點多我們再走路去mall裡,這時早已人山人海,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感謝老公一早就來當泊車小弟

人真的多到受不了呀
,很難好好的挑選東西,還好我平時都做好功課了,很清楚知道今天要買什麼,平時原價的東西,在今天都有5~8折的折扣,很多都是one day sale only,難怪大家都來了,在mall裡就遇到很多熟人

早上在
shopping mall裡把該買的東西都買好了,吃個午餐,下午就去訂家電,大部份的家電之前就選好了,今天只是來訂貨,但吸塵器又發現一個不錯的牌子,又開始重新比較,老公挑得很仔細,一直反覆試吸,我開玩笑跟他說,今天這家店的清潔人員應該很輕鬆,不需要再吸地板了

後來終於通通決定好了
,回到家都五點半了,好累,我這個大肚婆只有午餐時間有坐著休息一下,其餘時間都是站著或走來走去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今天是去幫小粉圓買東西的
,並不是呀,都是買新家需要的東西,只幫粉圓妹買了一條小毯子

晚上和朋友一塊去吃飯
,我吃了很大一碗飯…..晚上看料理鼠王,老公說,這個比較適合胎教啦,哈哈


p.s.
我今天遇到超多的孕婦,沒有30個也有20個吧,都是肚子滿大的了,哈哈,今天這一區的孕婦大概都出來了吧!

p.s.
還是有收到2份聖誕禮物耶,一份小嬸送的,一份是朋友的先生送的,不過兩樣禮物都是和小粉圓相關的啦,媽媽我開始沒有屬於自己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