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尿血壓胎心音一切正常,這兩週體重終於增加二公斤,midwife很高興,我之前體重都不增加呀,最近可真是努力吃呀,希望大部份是增加到小粉圓的身上,不要通通都重在媽媽我的身上呀!

Midwife
還摸著我的肚子和北鼻喊話,說北鼻要乖乖長大,只要乖乖長大,我們就很高興喔!

再安排了一次
follow-up的超音波,我的體重這次有增加,子宮長度也有增加,但就是小一週,如果北鼻成長曲線正常,只是小一些,就沒有大關係了,畢竟我是個身材嬌小的媽媽呀,北鼻體型再怎樣也不可能太大的

如果北鼻成長幅度太小
,不在正常範圍內,那就要做別的安排……聽到這句話,其實心情真的很緊張很擔心,老公也十分擔心,星期五交屋日,老公已經請好假了,我趕緊去預約了當天上午一早的超音波appointment! (回程途中,因為擔心在那東想西想的,開車有點不專心,真不應該,開車還是安全最重要)

Midwife
有提醒超音波師,要用亞洲媽媽的比例也幫我對照一下,我在亞洲人中體型都算嬌小的,但一直用kiwi媽媽的比例,可能用亞洲媽媽的比例會準一點吧

小粉圓,真期待又要見面了,妳要好好表現喔,要告訴我們妳都有乖乖健康長大喔,爸爸媽媽好愛妳
!


p.s.
老公真的好期待和小粉圓妹見面喔,除了我自己回台灣產檢時照的之外,他每一次超音波都一定要跟到,每次都不惜請假,就為了15分鐘與小粉圓的約會,不過他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那就是沒有聽過胎心音器,下次做birth plan的那次產檢,他說要請假陪我一起去產檢,是好爸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