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屋了,明天,我們就要搬家了!

我是孕婦,搬家的工作完全交給老公,我就到小嬸家去休息一天,這回搬家,從整理打掃到搬,都是老公一手包辦,我只有在一旁幫點拉拉雜雜的小忙,真是辛苦老公了
!

在現在這個家,住了三年多,也是我們在紐西蘭的第一個家,雖然空間不大,卻無限溫暖,每次和老公一回小窩,就好開心,謝謝這個小窩帶給我們三年多愉快的時光
!

未來的家,空間大多了,還有挺舒服的前院及後院,我們當初看房時一看就喜歡,相信我們搬進去後,很快就能適應了。當然,庭院得讓老公辛苦照顧了,除草機得趕快買,夏季可是兩星期就要除一次草呢,老公可得好好維護前屋主整理的漂亮庭院喔
!

雖然看屋買屋的交易過程
,還有選購家俱,可真把我這個挺著大肚子的孕婦累壞了,也傷了好多惱筋,但能在粉圓妹出生之前,搞定一個溫暖的家,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們一家三口,偶爾加上我爸媽或我婆婆,會繼續在新家幸福快樂的生活,我們的寶貝小粉圓,也會在這個家健康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