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整理了粉圓妹頭1~2個月的衣服和用品,洗洗曬曬,為了洗粉圓妹的小衣服,之前特別去買了敏感性皮膚專用的抗過敏無香精低泡沫洗衣粉,洗衣流程特地加了一道extra rinse,希望能把所有的化學物質洗乾淨,哈哈,不好意思,我是懶媽媽,我可能做不到用手洗寶寶的衣服

在陽光下曬著一件件的小衣服
,小被子,小圍兜,小襪子,心裡真是充滿喜悅,曾經,我以為我大概不會有機會做這樣的事

看著這麼多迷你的小衣物掛在曬衣架上
,真的好可愛呀,忍不住跑去拿相機拍了照,等我拍完照,我媽媽就來把所有的連身衣,兔裝,包屁衣的扣子全部打開,說這樣可以曬得比較徹底,是沒錯啦,但不是我要說,那樣看起來還真像在曬一隻隻的兔子皮……

在疊衣服時,發現還真困難,扣子好多喔,哪一個扣子對哪一個扣子都會搞錯,有的是綁帶子的,搞好久喔,這還只是折衣服而已,以後裡面還要包個粉圓妹,我看要多練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