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星期六
這幾天都在做產前準備,北鼻的物品都準備好了,car seat準備好了,我自己的待產包整理了一部份,昨天早上去婆婆常去的中醫那兒抓了七帖的生化湯和一些山楂肉

中醫生和他太太都說
,我的肚子頗下面了,應該快生了,老公又緊張了,他說明天他要趕快把嬰兒床準備好

中午和爸爸媽媽吃個飲茶
,然後去跨海大橋下的步道走一走,這次就沒辦法帶爸媽去旅行了,我連散步都落後我爸快200公尺,沒辦法,實在走不快,遇上宮縮還得停一停……

晚上帶爸媽和小叔一家人吃飯,這餐飯吃得非常痛苦,孕婦我熱得要命,導致胃口很差,食量只有平時的一半,老公看著我汗珠滴個不停,覺得我好辛苦。只要附近幾桌有人點鐵板類的菜,那煙味簡直讓我快不能呼吸

吃到一半時
,發現怎麼好多桌的人都在喝冰品,有的是綠茶珍珠,有的是雪泥冰,我那時熱到全身冒煙,恨不得去把別人的冷飲搶過來喝幾口…….後來才發現餐廳附近新開了一間休閒小站…….


2/10
星期日
早上去教會,很多人對我的問候語都是 還沒去生呀或是 快生了吧。旁邊坐了一對很年輕的父母,帶著一個五個月大的女寶寶,好可愛的女寶寶呀,金色的捲髮,好像畫中跑出來的小天使,這對年輕的爸爸媽媽,帶起寶寶來可是一派輕鬆悠閒的模樣喔! 這裡的爸媽都是這樣,生活好像並不會因為多了寶寶的加入變得緊張兮兮,這是我和老公要學習的

中午去我媽媽很喜歡的一家
café用午餐,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下午就回家睡午覺,睡醒後,老公忙著搬動擦拭準備給粉圓妹前1~2個月睡的bassinet,當然一面不忘提醒我,這幾天有空,趕快去物色一張嬰兒床,晚上,看著我們的臥房多了一個小小床,真難想像,以後要多個人一起睡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