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腳,老公現在都這樣叫我……

開始比較明顯的水腫了,之前只是覺得腳漲漲的,而且都是站久了,或路走多了,到晚上腳才會覺得漲漲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腳掌就白白胖胖的,像剛發好的一團麵
,老公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坐在我的床尾,把我的腳抬起來捏捏揉揉,然後下個結論: 老婆,妳今天還是肉腳!

之前覺得腳漲漲,還會躺著抬腳,或煮個紅豆水喝,現在天天都
肉腳,反而一切都省事了,就跟自己說,水腫是懷孕後期的正常現象,就腫吧

手倒沒有水腫,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每天都把婚戒轉一轉或試著拿下來再戴回去


p.s. 不過我沒有因為水腫而體重增加,體脂反而增加了一些,那是不是表示,這些增加的體重,不是水份,就該我的都還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