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粉圓妹竟然給我胎位不正

今天
midwife觸診完,皺皺眉頭說,有點頸後位耶! 胎頭還是朝下,這個不會變了,但北鼻臉部下面朝上,兩隻手手腳腳正對著我的肚皮上方猛揮猛踢 (難怪這兩天胎動這樣厲害),背部朝下,是的,小粉圓現在是烏龜倒栽蔥的姿勢,這樣不易自然產,因為寶寶會用頭部直徑最寬的部份出生,midwife教我一些姿勢來矯正,如果真的喬不過來,生產時的宮縮力量也有可能使寶寶轉過來,如果真的真的轉不過來又生不出來,那麼,就只能挨一刀了…...

哇,我不要呀,粉圓妹,妳要好好和媽媽配合,最近就乖乖的把臉朝下,這樣,對妳和媽媽都好的,知道嗎,小乖乖
!

這週體重沒有增加,但子宮有繼續長大,所以最近吃的,都給小粉圓囉
! 媽媽我到目前為止,增加12公斤,算很標準,希望就保持這樣了!


p.s.
上週有點小誤會,Midwife上次估計北鼻3000g左右,不是指當週的重量,而是北鼻出生時的大約重量,好險,我上次以為36週就3000g,那我不是要生巨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