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今天真的是虛驚一場啦,我差點就以為我要去生了!

第一次要生小孩,雖然從資料上記得很清楚什麼是產兆,但我真的不知道發生時到底是什麼清況

清晨五點半
,我突然驚醒,覺得下身熱熱的,我不敢動,趕緊叫醒老公,老公摸了摸,並不覺得濕濕的,我起身上廁所,真的有些無色無味透明水狀的液體流出,可是不多,我就,猜是不是破水,趕緊把資料回想一次,破水也是要等陣痛密及度夠,如果一直沒有陣痛情況,破水後十二小時才需要去醫院

然後我跟老公還挺鎮定的
,因為一點都沒有痛的感覺,我就墊上了衛生棉後,繼續躺回床上,但其實完全睡不著,一直想東想西的。起床後,老公突然說,衛生棉吸收力太好了,這樣可能沒辦法觀察到底有沒有水繼續流出,我聽了覺得有道理,就不用了。早上老公還是去上班,上班前叮嚀我隨時要跟他報告情況

我媽媽起床後
,我就跟她講情況,我們都覺得有點像破水,可是一直都沒有再流出來過了。如果真的是破水又不痛,下午五點就要去醫院報到,這下子突然有點緊張,趕緊和我媽媽兩個收時待產包,把汽座的墊子固定好,還準備了一些飲水食物,一切就緒後把待產包放在門邊

九點多打個電話給
midwife,她要我繼續觀察,她下午2~3點會再打個電話給我追蹤情況,再決定下一步

今天覺得肚子特別重
,腰也特別酸,但是因為嬰兒床及一些坐月子的東西都沒有準備好,我還是決定出門去。家附近的店嬰兒床竟然沒有貨,要去遠一點的分店才有貨,好吧,如果我真的要生了,只好請老公去買,因為一直都沒有其他的情況,所以我和媽媽又陸續去了好多地方東買西買的,麻油,糯米,紅豆,黑糖……前後在外面晃了3~4個小時,把坐月子需要的東西都買齊全了

下午
3midwife打電話來,我說從清晨五點半之後,再也沒有其他東西流出來,肚子也不痛,所以midwife判斷應該不是破水,我問那會什麼會這樣? 難到是尿床? 可是沒有尿味呀! midwife說尿失禁的可能性不大,可能就是單純的分泌物,快生時分泌物的量會增加,也有可能是稀稀的水狀物

我媽媽笑說
,是小粉圓不敢出來啦,因為我們連她的嬰兒床都還沒準備好,她怕出來沒地方睡,先繼續睡在媽媽肚子裡好了

哈哈哈
,虛驚一場啦


p.s.
我發現,當我以為我要生了時,我最緊張的事情,竟然是,如果我就要生產坐月子了,那我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還沒吃耶,因此我今天吃了西瓜,冰淇淋,胡瓜,筍干燒肉,養樂多還有一些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