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老公早上和小嬸換車子,開他們的van去買嬰兒床

好吧
,媽媽我受不了那種夢幻般感覺的誘惑,選擇了很難保養,而且一刮傷馬上就會看出來的白色嬰兒床,爸爸是不贊成的,但還是尊重我的決定白色嬰兒床好白靜好可愛喔,而且舖什麼顏色的床單都好看,若是木色系的嬰兒床,配上粉紅色床單,還真有點不太好看…….,而且小粉圓的房間,衣櫃是白色的,門是白色的,窗檯也是白色的,配上米色的壁紙,白色嬰兒床更可愛,雖然小粉圓大約1歲以後才會去睡她自己的房間…….,還有還有,這張嬰兒床是多用途的,拆掉兩邊的護欄,就是小寶寶的第一張床,睡不下了,拆掉一邊護欄,放幾個椅墊,就是一張兩人座小沙發……總之,媽媽我就是喜歡這張床啦!

又買了床墊,保潔墊,兩套床單
…..小北鼻的東西真的跟大人的都一樣,只是是迷你版的,好可愛喔!

下午回到家,煮個咖啡喝之後,爸爸馬上動手組裝嬰兒床,我媽媽在一旁幫忙,我很興奮的在一旁東看西看,我老公和我媽媽最常對我講的一句話就是
: 妳走開一點啦! 好吧,肚子很大的孕婦在這種時候真的是很不受歡迎的……

小粉圓可愛的嬰兒床,現在進駐我們主臥房的一角了,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呀
!

經過昨天的虛驚一場,二天之內,我把之前一直拖拖拉拉的東西馬上通通準備完成了,小粉圓,這下子妳不用緊張了,看妳什麼時候準備好,我們等著啦
!


p.s.
今天依舊猛吃了一些生產後坐月子時不能吃的東西
p.s. 今天遇到一位婆婆的朋友,她非常熱心的要親手幫我做酒釀,她說我一生完就通知她,她馬上現做,然後我生完一個多星期就會有剛做好的酒釀可以吃啦! 太感謝囉,分擔了一項我媽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