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要生,因此今天照常去做38W的產檢

驗尿正常
,子宮長度又長大了二公分,但體重反而減輕了一公斤,可能是腳的水腫消了一點,我覺得這幾天腳比較不那麼漲了。今天血壓稍高,但仍在正常範圍內。胎位有稍稍轉正一點,小粉圓有乖乖聽話喔,媽媽就算辛苦還是會繼續做趴趴的運動

小粉圓的胎頭已經完全降入骨盆腔了
,難怪我最近覺得肚子好笨重,走路也愈來愈艱難了,midwife估計應該會比36的預產期提早

Midwife
仍然覺得我的肚子比較像男生肚啦! 唉唷拜託千萬不要,我要小粉圓是粉圓妹妹,我要小女兒啦,而且,北鼻的物品已經通通都買小女生的色系了! (這裡超音波是技師照的,他給midwife的資料只有和寶寶健康相關的的資料,並不包括性別,性別是照的時候口頭和我們說的,所以midwife都不會知道)

今天討論了一下是否要做無痛分娩,我決定到生產當時聽
midwife的建議,midwife說,如果很順利,大部份的媽媽不用無痛分娩也能忍耐,就用一點肌肉注射的止痛或笑氣就ok了,但如果產程太慢,產婦太緊張不能忍痛或是需要催生,就要用無痛分娩了

預約了下週產檢的時間
,不過我們都有點希望到時已經生完了……


p.s.
我的midwife 229到32會離開Auckland三天,如果剛好那三天要生,就是由代理的midwife接生,雖然代理midwife是一位有更豐富經驗年紀稍長的女性,但畢竟不熟悉呀,小粉圓,妳還不懂什麼叫莫非定律吧,反正最好在那之前就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