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幫老公準備午餐,到目前38週仍不間斷,不管前晚起來上了幾次廁所,小粉圓半夜在肚子裡跳舞跳了多久,我還是想起來完成這份工作並送老公出門上班,好幾次,老公說他去café午餐或吃個速食都很方便,我媽媽也說願意代勞,但我還是想自己親手來,覺得是對辛苦上班的老公一份心意!

這個星期比較愛睡,加上天亮得較晚了,六點半醒來時天色仍是很昏暗,早上都有點爬不起來,有幾次,老公都沒叫醒我,想說他今天自己買午餐就好了,但隔個十分鐘,我還是會一付愛睏樣的來到廚房,老公總是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說聲
辛苦了”!

小粉圓,我們一起加油喔,我們要堅持下去,每天早晨起床幫爸爸準備營養午餐,一直到妳出生前最後一天,加油加油
!


p.s.
早晨天亮得愈來愈晚,老公說,再過一陣子,妳就要摸黑起床了,我說,不好意思,再過一陣子,我就要跟小粉圓摸黑抱在床上一起睡了,哈哈! 小粉圓出生後,爸爸的愛心午餐福利會暫停一個月,可能由我媽媽代勞,等我坐完月子,再試著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