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竟然被了老公有點兇巴巴的碎碎唸了一頓!

起因是,我刷洗了主臥房的
shower room,我不做這項打掃工作很久了,因為要墊腳又要彎腰跪在地上刷,因此懷孕後,shower room都由老公刷洗

其實老公已經排進這個週末的打掃工作中了
,但我想說我閒著沒事做,看著又忍不住想自己動手,而另一個原因是,有位媽媽在刷洗浴室地板後,過幾天就生了,我心裡也有點這麼希望能這樣…..(沒錯,小路,我就是在說妳啦)

我也知道家人看到我刷刷洗洗肯定會罵我,因此我趁媽媽在前院忙著修剪花草,我就輕描淡寫的說我先去洗澡,就躲進主臥的衛浴,開始刷洗
shower room,結果時間沒算好,還沒洗完老公就回家了,我也沒聽到,他進浴室剛好看到我跪在shower room裡,他起先以為我跌倒了還是肚子痛了,嚇了一大跳,不過當他發現我是跪在地上刷地板,馬上兇巴巴的唸我一頓,主要內容就是我不自愛,都快生了還不小心……巴啦巴啦巴啦….,我還在那兒說,我只剩一點點沒洗好,再一下下,老公馬上大喊: 好了,停,妳立刻停止!

好吧,剩下的老公週末會洗完,而且,挺著大肚子做這項工作,還真是非常辛苦呀
!


p.s. 今天仍然出門晃了幾個小時,去銀行辦事外加採買,在銀行時,遇到一位很有趣的年輕行員,他先問我媽媽護照的照片是不是昨天剛照的? 我媽媽又稱讚他的髮型很酷,就見他們兩人互相諂媚得非常開心......他打著鍵盤幫我們處理事情,然後一邊問我預產期是什麼時候,我說"隨時吧",他馬上轉成一本正經的臉說,我會很快,真的很快,再一下下就完成了........哈哈,有聽過生在火車或飛機上可以一輩子免費搭乘,那生在銀行不知道可不可以有比較高的存款利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